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見笑轉生氣 落馬怒指評審毀金鐘

LULU(左起)、吳宗憲、苗可麗出席金鐘慶功宴,眾人拿蛋糕幫吳宗憲過53歲生日。(三立提供)LULU(左起)、吳宗憲、苗可麗出席金鐘慶功宴,眾人拿蛋糕幫吳宗憲過53歲生日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、曾德蓉、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因不滿金鐘獎評審批評台綜節目品質低落,原本揚言抵制,最後身體很誠實地出席,還以「I’m the king of the world」之姿,嘴砲連連,頒獎典禮上先嗆雞排妹、豆花妹等是「阿貓阿狗」等級,等自己落馬後就怒指被羞辱,評審毀掉金鐘獎,見笑轉生氣,東罵西罵,堪稱綜藝版龍劭華。

吳宗憲擔任金鐘50引言人,嘴砲連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吳宗憲擔任金鐘50引言人,嘴砲連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宗憲與沈春華前晚頒發綜藝類獎項,吳宗憲先擔任引言人,按照事前預告酸爆評審,主打「我最有高度,都是they的錯」戲碼,怪台灣電視台太多,名嘴毀了電視節目,又讓「阿貓阿狗」都能上節目,被點名的雞排妹、豆花妹、法拉利姐等人無辜躺槍;接著又哭窮,指電視台太多,瓜分廣告量,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但面對沈春華丟梗,問他到底想不想拿獎,他又反虧:「不然我今天是來領通告費的嗎?」一下罵個不停,一下又求獎若渴,相當矛盾。

最後吳宗憲以1票之差落馬,但仍依約出席三立舉辦的慶功宴兼慶生會,他把典禮當個人秀,搭檔沈春華為讓他講個夠,還三度做球給他,照說他在現場砲完就算了,但吳宗憲不愧是吳宗憲,完全沒有見好就收,又一路掃射到慶功宴上,先是不滿地說:「早知道不要去參加,是三立長官人太好,不然我幹嘛去接受第二次羞辱?」並放話以後不打算參加金鐘獎。

雖然同樣入圍但落馬的陳漢典、LULU與苗可麗到場,並端蛋糕幫他慶生,但不足以弭平他未得獎的打擊,他隨即又自怨自艾起來,自認評審讓他度過一個最悲傷的生日,「評審沒資格讓獎項從缺,應是鼓勵我們,而不是來打擊我們」,並指金鐘50已毀在評審手裡。

吳宗憲未能如願鍍金,卻在現場意有所指地說,他的酬勞已超越與他並列「三王一后」張菲、胡瓜及張小燕,不忘強調就算沒有獎項錦上添花,光酬勞也足以證明他是個超級A咖,而且早已超越這些入行比他久的綜藝圈神主牌。

此外,當晚其實另有插曲,據悉吳宗憲等不及典禮結束,就火速前往慶功宴現場,坐等記者們全追過去聽他繼續砲,不料他怎麼等都沒人,只因典禮超時50分鐘,媒體全在現場,吳宗憲也只能等到臉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