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輸在年紀違和 黃子佼1票險勝憲哥

評審團成為今年頒獎典禮話題焦點。評審團成為今年頒獎典禮話題焦點。

本屆的金鐘戲王由藍正龍奪得,戲后則由朱芷瑩搶下,男主角部分最後由藍正龍、吳慷仁、楊一展纏鬥,藍正龍贏在打破過去的框框,發揮了演員的魅力,女主角則是朱芷瑩PK林心如,朱芷瑩克服了3種語言,演技依舊沈穩,林心如則輸在人生歷練很豐富,但演回年輕仍有點違和,被評審認為可惜。

戲劇節目獎項召集人陳慧玲表示,藍正龍出道已經15年,《妹妹》的角色讓人驚豔,過去他有偶像包袱,這次幾乎放下所有框框,能夠做出很突破的表現,尤其跟奶奶的對戲,也沒有被吃掉,和奶奶的互動是很溫暖的。

她還說,雖然戲名叫《妹妹》,但是除了看到妹妹,也會一直被哥哥吸引過去,這就是演員魅力,他的表演有很大突破,最後贏得了多票出線。

朱芷瑩在《新丁花開》中,要說3種語言卻仍發揮演技,讓評審一看到就非常亮眼,也肯定這齣戲因為她而更有質感,同樣是由年輕演起,陳慧玲就表示林心如有點可惜,「她演了很久的戲,人生歷練也很豐富,但有些事情已經回不去了,也很為難她,像是要她演回年輕的樣子,是很大挑戰,但她已經表現的很好了。」

今年金鐘獎因為評審主委藍祖蔚批綜藝節目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」,惹火不少綜藝咖,趙樹海是今年綜藝節目獎項的召集人,會後受訪稱:「昨日以前的風風雨雨,現在已完成一個段落的句點,如果有什麼負面的聯想,我代表所有人致歉,真的不是我們的本意。」

綜藝節目今年被音樂類節目包辦,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拿下最佳綜藝節目、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主持人獎項競爭激烈,黃子佼以5票險勝4票的吳宗憲,是否與吳宗憲對評審開砲有關?趙樹海聽了否認,先稱吳宗憲是自己的「家人」,後解釋說:「罵歸罵、節目歸節目,黃子佼勝出在靈活,他沒有過去聽過耳熟能詳的台詞,現在的主持人有些沒辦法寫劇本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