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瓊煖扮外配講客語 再爭金鐘

謝瓊煖演出《出境事務所》再度入圍金鐘獎。(朵拉瑪提供)謝瓊煖演出《出境事務所》再度入圍金鐘獎。(朵拉瑪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瓊煖去年以《在河左岸》獲女配角肯定,今年再以《出境事務所》敲金鐘大門,她從影以來共入圍金鐘獎女主角2次,女配角4次,靠著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肯定。

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謝瓊煖,一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,後來便到劇組當幕後工作人員,接著才轉往幕前,從一個不起眼的角色開始演起,因演出大愛劇場成為「師姐」的代表。

她表示,在《出境事務所》要詮釋外籍新娘講客家腔調已是很大挑戰,戲裡還要從葬儀社的頌經、樂隊、孝女白琴樣樣來。提到最深刻的一場戲,是她扮孝女白琴邊哭邊在地上爬,因為白頭罩擋住視線,她猛然抬起頭時正好撞在吳慷仁的重要部位,自己還渾然不知,下戲後吳慷仁跑來告訴她:「剛剛那一下真痛。」她才尷尬賠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