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飯島愛生前網頁關閉 粉絲不捨湧留言懷念

傳奇女星飯島愛逝世至今已7年,粉絲仍舊以各種方式懷念她。(法新社)傳奇女星飯島愛逝世至今已7年,粉絲仍舊以各種方式懷念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偶像逝世多年後,粉絲仍然追念。日傳奇女星飯島愛2008年逝世,得年36歲;距離她逝世雖已7年,很多粉絲仍去她生前經營的部落格留言,藉此懷念她。樂團「ZARD」主唱坂井泉水8年前逝世,節目「MUSIC STATION」還打算利用技術,讓22年前坂井演唱的身影在螢幕「復活」。

飯島愛過世後,部落格是其雙親經營,但老人家年事已高,決定在今年10月31日,也是飯島愛43歲冥誕時關閉,粉絲大呼失落,短短1天內,又湧入近千筆留言,表達不捨。飯島愛以AV女優出道,「陪伴」許多男性走過春春歲月;後來成功轉型為藝人,犀利的談話風格闖出一片天,星運堪稱傳奇。她生前曾出版半自傳小說《柏拉圖式性愛》,告白自己波折的人生,熱賣百萬本。只可惜她星途亮眼,身體健康卻出狀況,最後因肺炎獨自在家辭世,一周後才被人發現。傳奇女星卻獨自一人面對生命的盡頭,讓人不勝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