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內地搖滾嗆台灣藝人 盤古敖博怒喊中國沒人權

大支徒弟顏冠希(中)在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舞台上,撕掉印有中華台北奧會旗的白紙,並將藍黨徽吃下去。(記者陳逸寬攝)大支徒弟顏冠希(中)在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舞台上,撕掉印有中華台北奧會旗的白紙,並將藍黨徽吃下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逸寬、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全台灣最故意的「內地搖滾」音樂祭昨天在南投登場,歌手大支以饒舌歌嗆聲台灣藝人,別捧中國的「LP」!盤古主唱敖博綁著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布條上陣,霸氣嗆聲:「中國沒有人權,中國有什麼?人數!」破千樂迷齊聲吶喊,三兩下震碎強國婉君玻璃心,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來看。

金曲歌王謝銘祐說:「就算對岸再怎麼吵,我們也是要做自己的事。」(記者陳逸寬攝)金曲歌王謝銘祐說:「就算對岸再怎麼吵,我們也是要做自己的事。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台灣的內地是南投,對岸叫中國!」主辦單位表示,要來表演的藝人有審核標準,就是要被中國「封殺」,金曲歌王謝銘祐沒在怕,以吉他自彈自唱台語金曲《望春風》、《思慕的人》,謝銘祐說:「就算對岸再怎麼吵,我們也是要做自己的事。」

大支以饒舌歌嗆聲台灣藝人,別捧中國的「LP」!(記者陳逸寬攝)大支以饒舌歌嗆聲台灣藝人,別捧中國的「LP」!(記者陳逸寬攝)

敖博自嘲是唯一登台的外國藝人,即興創作新歌《內地搖滾》,歌詞唱到:「我們要讓中國的內地-內戰,我們要讓台灣的內地-搖滾」,敖博說原來要唱讓台灣的內地「逆轉」,但為音樂祭暫改歌詞,仍讓樂迷high翻。

盤古主唱敖博綁著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布條上陣。(記者陳逸寬攝)盤古主唱敖博綁著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布條上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敖博不忘噹國民黨及連家父子,表示一般人沒那種命去中國,「你又不是連戰家(的人),政治是很現實的,連勝文選輸以後,其實去那邊也沒什麼人理他。」砲口對準到強國閱兵的連爺爺。

廟會女神曾甜獻出音樂祭處女秀,化身性感空姐,與師子吼、大支合唱,曾甜說:「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Ya!」

大支表演時重申:「千萬不要為了錢,放棄台灣的榮耀跟尊嚴。」獻唱《蘭芭詞》也嗆:「像我不能去中國表演,但能去美國啊!」有歌迷遞上印有中華台北奧運會旗的白紙,大支徒弟「JY」顏冠希硬把其中國民黨的黨徽吞下肚,打趣稱:「我要變成國民黨的人了。」讓全場笑翻,濁水溪公社昨晚擔任壓軸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