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柏林錄音 完成韋瓦第計畫

蘇打綠赴德國錄製專輯《冬 未了》。(環球提供)蘇打綠赴德國錄製專輯《冬 未了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耗時6年,蘇打綠2009年啟動的「韋瓦第計畫」宣告完成,團隊走訪4個國際城市,錄製符合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的4張專輯,最終章《冬 未了》遠赴德國,主唱青峰搶先在PTT蘇打綠板「爆雷」,立刻被期待已久的粉絲推爆!

蘇打綠赴德國。(環球提供)蘇打綠赴德國。(環球提供)

蘇打綠今年赴德國待了2個禮拜,選在柏林這座充滿莊嚴古典氣息的城市,為韋瓦第音樂之旅畫上完美句點,新專輯包括《痛快的哀艷》、《對殺人狂指控》等多首看來天馬行空的新歌,也收錄鼓手小威寫給主唱青峰的英文歌曲《Everyone》。

小威以鼓手的視角,觀察青峰在舞台前演出的各種情緒,小威透露,「歌曲傳達從個體發展到群體,出發點都是愛,希望藉此把愛傳給Everyone。」青峰則笑虧:「這真的是整張專輯最好唱的歌!」

蘇打綠此行順道在德國拍攝《Everyone》MV,邀來「自由發揮」的李伯恩執導,拍下不少柏林的壯闊景色,包括柏林圍牆旁的奧伯鮑姆橋、博德博物館及柏林大教堂,青峰則配合冬專輯,染了頭漸層藍的新髮色,《Everyone》MV今天在蘇打綠官方YouTube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