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青窈談不倫情史 自認無辜

一青窈今年閃嫁吉他手山口周平,有了婚姻歸宿的她,對過往不倫情史態度也變得大方。一青窈今年閃嫁吉他手山口周平,有了婚姻歸宿的她,對過往不倫情史態度也變得大方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台日混血歌手一青窈今年4月「奉子成婚」嫁給吉他手山口周平,已經有了婚姻歸宿的她,面對媒體逼問過去她與製作人小林武史長達7年的不倫情史,態度變得大方,甚至還談起自己的示愛方式,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一青窈8年前曾與製作人小林武史傳不倫,隔年小林就宣布離婚,她從此甩不開「小三」罵名。對此,一青窈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小林已婚,「後來知道後,我也不要求任何結果,只是在旁邊默默等待」、「對方離婚我也是看網路新聞才知道」,並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示愛,只能靠著歌詞表達。該報導出刊後,網友表示「雖然是小林不懂把持,但一青窈介入別人婚姻是事實」、「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,希望一青窈能把握現在的婚姻」,評論兩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