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芭黎絲搞丟千萬鑽戒 消防員撿到寶

芭黎絲希爾頓到波蘭進行DJ表演,手上的千萬大鑽戒意外在趕飛機時搞丟。(歐新社)芭黎絲希爾頓到波蘭進行DJ表演,手上的千萬大鑽戒意外在趕飛機時搞丟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上週五到波蘭進行DJ秀,竟粗心搞丟她價值35萬美元(約台幣1100萬元)的大鑽戒,讓她心急如焚,直說:「前晚演出太疲累,才一時沒注意戒指不見。」

幸好隔了兩天,一名機場消防員在接駁車的地板上,撿到這價值連城的鑽戒,馬上將失物歸還給芭黎絲。據悉,芭黎絲非常感激,正透過管道聯繫替她找回戒指的消防員,想必出手大方的她,會給出「優渥報酬」答謝這名消防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