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大馬首相遭封鎖 蘇盈之開唱沒在怕

(圖:Soo Wi n c ci)(圖:Soo Wi n c ci)

大馬歌手蘇盈之年底即將進軍美國,上個月還特別飛到美國,請已故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的御用錄音師幫她錄製歌曲。她也準備要在10月底於吉隆坡舉辦演唱會,不過蘇盈之日前因為在網路上公開呼籲要馬來西亞首相下台,隨後在YouTube上傳歌曲《This is the time》,12分鐘後立即遭封鎖而造成話題,她表示已經做好承擔後果的心理準備,而10月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也因此受到不少注目。

(文:記者蔡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