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護尪被蛋洗 求歡慘遭拒

(圖:東森)(圖:東森)

安心亞在東森、台視優質戲劇《致,第三者》中,為保護老公謝佳見慘遭蛋洗,半個蛋殼卡在她頭髮上,她自嘲很像雞蛋花的頭飾,並表示:「拍攝當天很熱,蛋白順著頭髮流下來,雖然覺得好笑,其實味道不太好聞。」謝佳見也笑說:「我站在旁邊也遭流『蛋』攻擊,不過如果現實中被人這樣保護,我一定會非常感動。」

(圖:東森)(圖:東森)

劇中安心亞聽從好友建議,穿上性感豹紋睡衣打算跟謝佳見求愛,她笑說:「其實對於塗紅色口紅比較害羞,因為豹紋睡衣配上野豔口紅超性感的,穿成這樣還被老公拒絕,其實心情有點悶。」

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