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卓嘉寶貝吉他 甘願冷吱吱

蔣卓嘉拿著的寶貝吉他「老虎」,出自知名品牌,價值16萬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蔣卓嘉拿著的寶貝吉他「老虎」,出自知名品牌,價值16萬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蔣卓嘉愛吉他出名,他的吉他不隨便給別人碰,他怕寶貝們受潮,工作室內除濕機全天啟動,有時改開冷氣除濕,他就算冷到直發抖,還是得忍耐,就怕它們不小心「生病」。

有立體花紋的木吉他是他第1次存錢買的,大約花了500澳幣(約台幣1萬1千元),蔣卓嘉說:「雖然現在有了別的木吉他,單價也比它高,但只有拿著它才會有安全感。」它也陪著蔣卓嘉創作不少曲子,包括新專輯中的《呼吸就想你》。

被他命名為「老虎」的吉他,出自知名品牌「Taylor」,要價約台幣16萬元。蔣卓嘉表示,該版本的吉他全世界僅有200把,老虎更是全亞洲唯一1把,歌曲《黛玉》就是和老虎「合作」的成果。他分享某次朋友的朋友跟他借來玩:「結果對方是玩金屬樂的,他彈的時候,我的心都在流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