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生日照例躲起來 施文彬最終回合唱超激動

江蕙第20場演唱會,與施文彬對唱經典歌曲《傷心酒店》。(記者黃志源攝)江蕙第20場演唱會,與施文彬對唱經典歌曲《傷心酒店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倒數 第6場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22年前,台語歌王施文彬以新人之姿與當時已紅透半邊天的江蕙合唱《傷心酒店》,在亞洲大賣破百萬張,施文彬一炮而紅,順利踏入歌壇,昨晚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第20場,施文彬擔任嘉賓,與江蕙合唱這首迄今仍佔據K歌榜上的長青神曲。

施文彬說,《傷心酒店》發片後,他和江蕙同台合唱次數只有2次,第1次是發片時,宣傳期上通告,在中視的1個晚會,第2次是在台中某摩天大樓的工地秀,第3次合唱,就在昨晚二姊的封麥演唱會上。

二姊在演唱會表示:「不是我不邀請施文彬,聽說他改行了,做電動。」施文彬說:「和二姊合唱過4首,和二姊唱歌才學台語。」

施文彬爆料彩排時,二姊說《傷心酒店》這首歌是國歌,他笑說:「那台上這位就是國父。」二姊謙虛說:「是觀眾不嫌棄啦!」

施文彬感恩的說:「這首歌讓我全家可以溫飽,二姊,謝謝妳。」他又告訴二姊:「妳宣布封麥我哭好幾次,歡迎反悔。」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跨入第20場,這是江蕙在「故鄉」高雄的第3場、也堂堂進入倒數6場,粉絲越來越不捨江蕙,江蕙昨晚開場時,對粉絲高呼「進入第20場,破了自己的紀錄!」全場大歡呼,江蕙還說,到了這個年紀,只休息4天,邊跳邊唱確實有喘,不過,高雄巨蛋破萬名的粉絲用尖叫和呼喊,替江蕙加油打氣,江蕙還特地加唱《憂愁的牡丹》,與萬人大合唱。

經過高雄前兩場的「祝福」演唱會,江蕙週一返北後休息了2天,9月1日生日當天,江蕙按照慣例「躲起來」,不想驚動大家,前天提前南下,為演出作準備;江蕙前天抵達下榻飯店時,發現上週喝的雞湯仍冰在冰箱中,江蕙聞了聞發現雞湯沒壞,還把雞湯熱來分給工作人員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