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ennifer享受猛男公主抱 猛戳大肌肌

Jennifer的男友趙傑(左)擔任貝斯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Jennifer的男友趙傑(左)擔任貝斯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歌手Jennifer將在9月6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師父趙傳也會與她同台合唱。昨天彩排時,趙傳因工作關係缺席,但也不忘送上「生蠔」和「猛男」給她當禮物,補胃兼補眼睛,Jennifer被只穿著四角褲的猛男公主抱和餵食生蠔,當場嬌羞大笑。

Jennifer被猛男公主抱,面露嬌羞。 (記者潘少棠攝)Jennifer被猛男公主抱,面露嬌羞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問Jennifer被公主抱的感覺如何?她害羞說:「感覺還不錯。」猛男又是餵食又是摟抱,男友趙傑(趙傳的弟弟)會介意嗎?Jennifer說:「他可能會有點小吃醋,但只是宣傳,應該還好啦!」Jennifer也趁機對猛男的胸肌戳又搓,直誇:「觸感很有彈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