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美琪聚餐破水 剖腹生小壯丁

江美琪剖腹產下兒子小小益。(江美琪提供)江美琪剖腹產下兒子小小益。(江美琪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美」江美琪前天挺著孕肚與許哲珮聚餐,用餐到一半羊水突然破了,緊急與老公林振益趕赴中壢的醫院待產,晚間10點多剖腹產下重達3680克的處女座男寶寶「小小益」,好友蔡依林搶先祝賀,誇讚小小益的鼻子超級挺。

江美琪(左)產子,老公林振益貼心相伴。(江美琪提供)江美琪(左)產子,老公林振益貼心相伴。(江美琪提供)

江美琪今年1月與樂手林振益登記結婚,35歲的她算高齡產婦,懷孕期間共胖16公斤,江美琪透露為人母的喜悅,「聽到兒子第一聲啼哭時,眼淚不自覺流下來,小孩看來既熟悉又陌生。」她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昨天一早也擠了初乳,由護士以針筒餵食小小益。

林振益全程在醫院陪伴江美琪,貼心表示任由老婆大人使喚,產後小美計畫請月嫂到家裡坐月子,暌違歌壇多時,江美琪也透露:「很想趕快出來工作,放假太久,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