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飆唱老歌 韋禮安驚艷酒醒

吳汶芳苦熬4年,終於推出新專輯。(福茂提供)吳汶芳苦熬4年,終於推出新專輯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福茂新人吳汶芳苦熬4年,今天終於推出新專輯,她雖然年僅25歲,但很喜歡聽老歌,曾經在公司的尾牙上獻唱老歌組曲,讓師兄韋禮安驚艷,原本酒醉的他當場就清醒過來,追問台上是誰的歌聲。

她哭點低,被同事笑稱為「高雄劉雪華」,一提到為圓夢和爸媽之間的拉扯,當場就飆淚,爸爸很反對她進入演藝圈,她18歲時參加歌唱比賽要簽約,還是媽媽替她偷簽的,爸爸知道後大發雷霆,和媽媽大吵一架,家中氣氛不好,是她覺得壓力最大的時期。

3年前她簽入福茂,等待發片的期間,因為內心慌張,自嘲很像「孕婦」淚腺相當發達,幾乎天天以淚洗面,尤其第一年的上半年,她完全沒有事做,只好逼自己每天一定要寫一首歌。

下半年因有經濟壓力,她去接了代工串珠珠,手常被鐵線刺破流血、邊哭邊串,過年回家,爸媽還會聯合親戚勸退她,媽媽甚至一直幫她物色對象,用LINE傳照片來,她只好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。

幸好今年初,爸爸的態度開始軟化,雖然沒鬆口,但會關心她累不累,如今交出新專輯《汶亂,但美好著》,她也說一定會拿回去送給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