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勢在必行吸精 表情瞬間扭曲

陳勢安(左起)、陳彥允、畢書盡、李玉璽宣傳《勢在必行3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老鷹四少」陳勢安、「Bii」畢書盡、陳彥允、李玉璽推出合輯《勢在必行3》,昨李玉璽在發片記者會上自爆曾交過4任女友,而他的「健康教育」更是從國小就被家人灌輸的很徹底,甚至被告誡:「就算被強姦,也要叫對方用保險套。」讓他銘記在心。

陳彥允(左起)、陳勢安、李玉璽、畢書盡4人同時吸了1大口雞精,表情瞬間扭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會上,公司特別送上內裝雞精的金獎盃給他們,期望新合輯能夠大「吸金」,沒想到4人同時大吸一口雞精後,臉部表情瞬間扭曲,直呼:「喝起來味道怎麼跟以前不一樣?」

李玉璽被工作榨乾 Bii要拍偶像劇

李玉璽說,他在錢的事情上對自己很摳,但對女友很大方,開玩笑說:「所以我只要交女友就會變瘦。」一旁的師兄們聽到,馬上起鬨:「你最近越來越瘦了耶!」讓李玉璽趕緊自清:「我現在是被工作榨乾。」

Bii即將接拍偶像劇,他之前演過微電影,但仍然覺得演戲比唱歌還要困難很多,為此還曾壓力大到失眠1個多月,每天幾乎只睡得下1、2個小時,導致常脹氣不舒服。

陳勢安不會創作 新輯交給陳彥允

合輯中收錄其他3少的創作曲,唯獨缺了陳勢安,他老實承認:「因為我不會創作。」表示自己曾經有試過,但後來發現作品比不上另外3個人,因此作罷,語畢還對陳彥允說:「我接下來新專輯10首歌就麻煩你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