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回台唱歌當度假 誇羅吉鎮是白馬王子

鄭怡(右)、羅吉鎮將在演唱會重現經典作《神話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鄭怡(右)、羅吉鎮將在演唱會重現經典作《神話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民歌天后鄭怡下月開唱,旅居加拿大的她,特地向老公告假宣傳,她笑稱:「回台灣唱歌就當是『度假』,可以當貴婦,在加拿大忙到連洗臉的時間都沒有。」鄭怡老公在加國坐鎮顧麵包店,忍不住碎念她:「到底要回去幾次?」

鄭怡10月將與周治平、坣娜及葉璦菱同台飆嗓,在TICC舉辦2場「音樂。奇跡演唱會」,好久不見的羅吉鎮是演唱會嘉賓,昨天現身記者會,被鄭怡誇是民歌手中最帥的「白馬王子」,2人將在演唱會重現經典作《神話》。

鄭怡的2個小孩都已成年,這趟返台前先帶兒子到日本旅遊,她談起寶貝兒子神情盡是驕傲,小兒子是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的高材生,音樂才華洋溢,身為開明的媽媽,不多問小孩的感情事,但不忘追蹤兒子臉書,方便監控愛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