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助理傳討手尾錢 安鈞璨家屬駁爆料

安鈞璨助理Queenie(右二)屢遭安的親友爆料爭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安鈞璨助理Queenie(右二)屢遭安的親友爆料爭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╱台北報導〕「小安」安鈞璨入土至今近3個月,家屬與他生前助理Queenie爭產大戰卻鬧個沒完,昨最新進度是,有親友爆料Queenie除了扣留遺物,不願歸還家屬,甚至還透過友人,向家屬討安鈞璨留下的「手尾錢」。

安鈞璨6月因肝癌過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安鈞璨6月因肝癌過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週刊報導,安鈞璨親友不滿Queenie吃相難看,指她曾透過友人找上安鈞璨家屬,要討他的「手尾錢」,親友不可思議地說:「照禮俗,手尾錢是歸家屬,黃家當然不差這份錢,但她會開這種口真特別。」此外,親友還質疑,Queenie曾被爆扣留安鈞璨遺物,理由是打算以他名義,舉辦公益義賣活動,但安鈞璨過世都快屆滿百日,至今仍沒辦。

安遺產與義賣 助理未過問

不僅如此,在安鈞璨重病期間,家屬曾匯了十幾萬元給他,打算讓他付醫藥費,但隔天Queenie就哭窮,說錢不夠用,要付房租,讓家屬都覺得她「怪怪的」,且她至今仍住在安鈞璨生前租的豪宅,並未搬走;週刊向她求證時,她強調,關於安鈞璨遺產、房租以及公益義賣活動,全交由他的經紀公司處理,並未過問。

安父母請爆料者 適可而止

安鈞璨父母則是透過他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文中指出,家屬都很感謝Queenie Chow對安鈞璨的付出,「關於小安的一切,我想只有父母有權表達意見,如果父母都沒意見,我想旁人也無需再多言。」

此外,他們也向爆料者喊話,「如果你真是小安的好友、真的疼愛祂,那你應該知道小安的個性,你這麼做只會讓小安更難過更自責,我不知你跟誰有過節想置誰於死地,但你這麼做只是造成大家的傷害,所以請你適可而止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