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醫美擅用美照 范冰冰求償千萬元

范冰冰美照疑遭盜用,醫美診所惹官司。(取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曾被選為「中國最美50人」,還被日本網友稱「美到不像人」的「范爺」范冰冰,驚傳美照被台灣元和雅醫美診所用來宣傳下巴整形,范冰冰為此跨海提告求償千萬並要求登報道歉,雙方委任律師前天在台北地院出庭調解,但最終對賠償金額未能取得共識,法官將擇日開庭審理。

日前元和雅診所在網站的下巴整形頁面中,使用范冰冰的美照作為廣告,范冰冰發現後委任律師跨海提告,並依其知名度行情求償千萬元,但元和雅診所認為類似案件的判賠金額多落在20萬到50萬元間,且網站管理是委外處理,當時誤用照片的員工也已離職,診所必須先釐清責任再談。

據悉,該診所網站一向以名人代言作為行銷手法,例如小模雪碧、雞排妹鄭家純、演員湯若以、鍾雅如等人的玉照都曾出現在網站上,但均有獲得同意,此次誤用「范爺」美照惹官司,診所恐怕始料未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