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被爆祕婚李榮浩

楊丞琳(右)被爆七月底已和李榮浩閃婚,趕緊出面否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楊丞琳(右)被爆七月底已和李榮浩閃婚,趕緊出面否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昨天被爆閃婚,七月底已和李榮浩秘密領證,進度神展開,但她在微博否認此事:「什麼?!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?現在是農曆七月,是來自陰間爆料嗎...怕怕!」結果沒多久她又再PO文「KEEP CALM AND LET IT GO」(冷靜,讓它去),看來是被鬼月一到就遭「冥婚」的傳聞給氣到。

王子在臉書向前女友道喜,但事後澄清指的是圈外友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王子在臉書向前女友道喜,但事後澄清指的是圈外友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楊丞琳去年底和小一歲的李榮浩展開姊弟戀,小倆口常在微博隔空放閃,楊丞琳也曾被中國狗仔拍到進出李榮浩的家,感情可謂穩定,週刊報導,因李榮浩渴望婚姻,想要安定下來,於是兩人七月底赴民政局領證,婚後楊丞琳一個月飛北京兩次,李媽媽對媳婦也很滿意。

週刊更指出,連楊丞琳的前男友王子也耳聞此事,在臉書寫著: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你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。」朋友留言安慰他是「好前度」(好前任),他也做出「謝謝」的回應,但王子昨天已跳出來澄清是誤會,他指的是圈外友人。

楊丞琳被爆已婚後,自己也相當無奈,先是在臉書說:「我未婚。謝謝~」之後則在微博自嘲這是來自陰間的爆料,看到報導時她「已昏」,她的經紀人也駁斥:「鬼月到了不要鬼話連篇。」李榮浩的唱片公司則表示他最近在籌備新專輯,沒有結婚這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