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酸憲哥 砲再大也沒用-開心入圍金鐘︰評審決定只能接受

「小鬼」黃鴻升入圍金鐘主持人,他不敢置信還以為在演楚門秀。(八大提供)「小鬼」黃鴻升入圍金鐘主持人,他不敢置信還以為在演楚門秀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入圍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對得獎有信心,「都入圍了,我覺得有可能會得!」對於吳宗憲砲轟金鐘評審,小鬼持相反想法,不認為在網路上評論砲轟有用,評審決定給誰就會給誰,不會因砲轟就改變。話中酸味濃厚,但他後也解釋,其實就只是無法改變評審決定,接受而已。

吳宗憲砲轟金鐘獎評審,引發論戰。(三立提供)吳宗憲砲轟金鐘獎評審,引發論戰。(三立提供)

入圍金鐘讓小鬼High到不行,雖然搭檔「小豬」羅志祥已宣布不出席,但小鬼已預告,頒獎典禮不管怎樣都會出席,因他當天正好在南韓拍新專輯MV,但仍排除萬難訂到1人機票,還得要在南韓就把妝髮備好,再隻身回台,直奔頒獎典禮現場,他還預告首次走三金紅毯,服裝會很特別,「被當紅毯5怪也沒關係!」

此外,空窗2年多的小鬼昨還說,喜歡短髮、反差感的女生,可以接受對方「微調」,但不要大整,讓搭檔「小豬」羅志祥的女友周揚青意外躺槍,小鬼還順補刀一句:「我不喜歡假奶。」一次揶揄到位,不愧是綜藝咖。

小鬼還透露,入圍名單出爐後,40多通電話、訊息大量湧入,經朋友、公司、製作單位瘋狂恭喜後,他才相信:「天啊!這是楚門秀嗎?」他在《娛樂百分百》常給人搞笑印象,但私下個性較嚴肅,所以主持上也經歷不少瓶頸,「我不是天生會主持,花了很多時間抓住綜藝tempo,因那時是代班,我知道不努力就會被換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