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操刀婚禮蛋糕 挺多元成家 限量義賣

蔡依林(左)關注同志婚姻平權,伴侶盟執行長送上彩虹蛋糕致謝。(伴侶盟提供)蔡依林(左)關注同志婚姻平權,伴侶盟執行長送上彩虹蛋糕致謝。(伴侶盟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一直很關注性別平等議題,無論歌曲、MV、演唱會上都曾傳達支持婚姻平權概念,11月她將再度在台北小巨蛋加開4場演唱會,屆時將親自設計皇家婚禮公仔蛋糕限量義賣,所得扣除成本後,將做為伴侶盟推動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法案的基金。

蔡依林喜歡做蛋糕,各種造型都努力嘗試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喜歡做蛋糕,各種造型都努力嘗試。(取自臉書)

今年5月Jolin在「Play世界巡演」現場義賣她設計的彩虹OK繃貼紙,募得100萬元,11月5至8日她再開唱,覺得可以再盡點心意,因此決定親自設計皇家婚禮公仔蛋糕,畫設計圖、做樣品,目前暫定目標希望每天可以做出1千個公仔蛋糕,讓粉絲也有機會品嚐。

Jolin曾經做過新娘造型蛋糕,如今要再設計婚禮公仔蛋糕。(取自臉書)Jolin曾經做過新娘造型蛋糕,如今要再設計婚禮公仔蛋糕。(取自臉書)

談到設計靈感,Jolin說不分性別,只要有真愛,都值得擁有一場唯美婚禮。屆時會跟廚藝學校學生合作限量生產,蛋糕上會有男生穿著燕尾服、裡面是彩虹的蛋糕公仔;也會有女生穿著新娘禮服的蛋糕公仔,歌迷可自行組合,象徵多元成家概念。

為了感謝Jolin長期支持同志族群,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特別訂製蛋糕,親自送給她表達謝意,蛋糕上寫著:「謝謝永遠的彩虹天后」。認真學做翻糖蛋糕的Jolin,之前就做過新娘造型蛋糕,這次製作彩虹蛋糕的老闆娘笑說,Jolin間接讓生意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