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姐姐謝金燕 噴送發財金

謝金燕扮成「鬼姐姐」,昨在妖怪音樂祭壓軸演出。(寬寬提供)謝金燕扮成「鬼姐姐」,昨在妖怪音樂祭壓軸演出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妖怪音樂祭昨天由謝金燕打扮成「鬼姐姐」擔任壓軸演出,她領著女鬼軍團「群魔亂舞」,演唱《要發達》時,還噴出1萬個「發財金」送給大家保平安,謝金燕笑說:「來看姐姐搞什麼鬼!」

阿喜扮成爆乳九尾狐,尬上變裝成漫畫《航海王》的強辯樂團,阿喜還把尾巴拆下來送給台下觀眾,頭上戴的狐狸耳朵則送給樂手。宇宙人和新人陳夢晨同台演出,陳夢晨穿上緊身黑皮衣扮成可愛小惡魔,唱到high點時還揪住主唱小玉的領帶,挑逗味超濃。

「瑤瑤」郭書瑤早預告要扮「成人版」黑魔女,昨天果然沒讓大家失望,再放送事業線和美腿,夥伴蔡旻佑則變裝成吸血鬼,2人還頻頻在台上鬥嘴,互誇對方是自己「小學、高中時期的偶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