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深V飆性感

A-Lin(右)穿流蘇短裙勁歌熱舞。(愛貝克思)A-Lin(右)穿流蘇短裙勁歌熱舞。(愛貝克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天生歌姬」A-Lin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展開「Sonar聲吶世界巡演」,一連兩天2萬2千張門票全部搶空,票房推估有5060萬元,她連秀4套秀服都是深V設計,勁歌熱舞時還深蹲秀M字腿,狂飆性感。

小巨蛋舞台宛如深海,A-Lin一登場就以黑色深V、露背褲裝展現性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小巨蛋舞台宛如深海,A-Lin一登場就以黑色深V、露背褲裝展現性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晚小巨蛋宛如深海,A-Lin一登場就以黑色深V、露背褲裝展現性感,站在15公尺高台獻唱開場曲《All In》。

小巨蛋舞台宛如深海,A-Lin一登場就以黑色深V、露背褲裝展現性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小巨蛋舞台宛如深海,A-Lin一登場就以黑色深V、露背褲裝展現性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唱完《寂寞不痛》,A-Lin尖叫:「小巨蛋我又來了!」歌迷高喊:「A-Lin好漂亮。」她笑說:「我很努力、很努力在維持好身材,好到連長輩(指胸部)都不見了。」她還笑說:「接下來就讓我性感到底。」

演唱《Gentlewoman》時,A-Lin以超短流蘇裙熱舞,擺動間連三角底褲也不時可見,她近來常上健身房騎飛輪,大腿練就超強肌耐力,腳上穿15公分高跟鞋仍可連續深蹲、秀M字腿,歌聲毫不受影響。

A-Lin曾因參加《我是歌手3》人氣大增,演唱會上也特別安排11首比賽時唱過的組曲,以說說唱唱方式帶領歌迷重溫當時參賽的心情,唱《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》時她說:「當時,好評壞評都有。」唱《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》,她說:「我唱完這首就大哭,但重啟我自信。」

唱完張學友的歌《我等到花兒也謝了》A-Lin問歌迷:「覺得這首歌有選對嗎?」她也說,參賽過程中曾打電話給當初反對她當歌手的爸爸,邀爸爸一起唱歌,她笑說:「沒想到爸爸阿莎力答應,讓我們有了第一次正式合唱的機會。」演唱會尾聲,A-Lin的家人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一起上台重現《一想到你呀》,氣氛熱鬧。

A-Lin說:「百感交集,口齒不清 很緊張,我真的很幸運,能讓更多人認識我,重新了解A-Lin。」媽媽在台下也哭了,覺得女兒壓力太大。

昨晚嘉賓戴愛玲和A-Lin合唱《我不離開》,唱完彼此擁抱,戴愛玲還說:「繼續抱,好舒服。」戴愛玲不希望A-Lin喊她姊姊,稱自己是公主,A-Lin說:「在家裡我也是公主,我們都是慢熱的人。」

A-Lin老公和女兒昨都到場幫她打氣,今天演出時間是下午4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