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聶隱娘台北首日600萬 中國票房破億

舒淇主演《刺客聶隱娘》台詞不多,全靠眼神作戲。(光點影業提供)舒淇主演《刺客聶隱娘》台詞不多,全靠眼神作戲。(光點影業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《刺客聶隱娘》在中國上映2天已破億,票房表現不俗,全台上映首日則在大雨中搶下600萬票房,不少影迷給予好評,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。

《刺客聶隱娘》從開始的宣傳手法就與一般電影不同,上映前劇本全文已經公開,擺明不怕「爆雷」,觀眾在看片前就先讀劇本,更容易理解影片中夾雜文言文的台詞,批踢踢上就有網友說這是少數「想先被雷過再去看的電影。」

部分網友認為《刺》片台詞太少,馬上就有人舉例拿下2012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大獎的默片《大藝術家》來反駁,搞笑回應:「來比誰說的台詞少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