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登雄蛋:我回來了 鄭進一合唱家後

江蕙牽著鄭進一的手,感謝他為她打造《家後》這首歌。(記者黃佳琳攝)江蕙牽著鄭進一的手,感謝他為她打造《家後》這首歌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結束台北巨蛋17場演唱會,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昨晚首度南下高雄開唱,演唱會嘉賓找來歌壇重量級音樂人鄭進一,江蕙和鄭進一合唱名曲《家後》,讓粉絲大呼過癮。

江蕙封麥演唱會回到故鄉高雄開唱,第1場就換上「黑色繁星銀河裝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封麥演唱會回到故鄉高雄開唱,第1場就換上「黑色繁星銀河裝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第18場,昨首移師高而是高雄巨蛋舉行,這也是江蕙告別演唱會南下高雄的第1場演出,二姊懷抱返鄉的情懷,跟高雄鄉親呼喊:「我回來了!」還笑說:「我在台北不緊張耶,反而是高雄比較緊張!」

江蕙和鄭進一合唱《家後》和《月娘啊聽我講》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和鄭進一合唱《家後》和《月娘啊聽我講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在高雄的首場演出,江蕙開場就換上全新服裝與鄉親打招呼,這套名為「黑色繁星銀河裝」的禮服,有著蓬蓬的透視裙,令人耳目一新,昨晚還更邀請歌壇重量級音樂人鄭進一擔任嘉賓,二姊和一哥首度在大舞台上攜手合唱《家後》及《月娘啊聽我講》,江蕙更感謝鄭進一為台灣、為她打造《家後》這首歌曲。

江蕙在雄蛋首場,連換了2套新裝,讓演唱會新鮮感十足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在雄蛋首場,連換了2套新裝,讓演唱會新鮮感十足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據了解,江蕙回到從小長大的高雄開唱,不但飯店當自己家佈置,會認床的她,還請司機先開車南下,把家當細軟先搬進房間,有棉被、枕頭、按摩床和電鍋,但目前電鍋還未開煮,她吃好睡好,但昨晚有醒來幾次,原因是「怕睡過頭,所以頻頻醒來看時間」。

江蕙昨晚特別提早抵達會場進行總彩,回到故鄉舉行個唱已是第4次,但「祝福」巡演後她將引退,讓粉絲相當依依不捨,台北個人17場演出已破台北小巨蛋紀錄,二姊也連續3週為南部鄉親帶來8場「祝福」,也創下高雄巨蛋的場次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