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AV女團攻台 虧波多野不紅

坂口美穗乃(左起)、蒂亞、天使萌、彩美旬果清涼出席舞台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坂口美穗乃(左起)、蒂亞、天使萌、彩美旬果清涼出席舞台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人氣王天使萌靠甜美笑容擄獲台下男粉的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人氣王天使萌靠甜美笑容擄獲台下男粉的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AV話題熱燒之際,日本AV女團來台辦舞台秀「Honey’s Secret Party」,蒂亞、坂口美穗乃、彩美旬果、天使萌等4名成員昨天接受本報專訪,對於「同業」登上悠遊卡「未置可否」,若受邀則「看看再考慮」。天使萌直爽,還對媒體表示波多野沒那麼紅,日方工作人員則直言AV女優上悠遊卡,不可思議。

彩美旬果大露深邃事業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彩美旬果大露深邃事業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問4人,「未來如果有機會與悠遊卡合作,會考慮嗎?」彩美旬果和天使萌說:「要看這次波多野銷售如何,再來考慮」,未表現出太大興趣。日方工作人員則私下討論,「波多野結衣在日本其實沒那麼紅,並不算一線女優!」對於她能引發那麼多討論和受邀,感到不解。昨晚的活動則如同一場小型攝影會,台下粉絲拿起相機不停拍攝,200名台粉到場,票房收入粗估27萬。

蒂亞混血臉孔受到粉絲歡迎。(記者潘少棠攝)蒂亞混血臉孔受到粉絲歡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4人大方擺POSE,表示目前單身,彩美談感情史大方表示:「曾經交往過12人,認真的大概不到10個。」團中人氣王天使萌則說自己是小女人,只要有男友就把戀情擺第一,現在先以工作為重。

天使萌出道短短一年就在AV界竄紅。(記者潘少棠攝)天使萌出道短短一年就在AV界竄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彩美旬果表示未來想多來亞洲各國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彩美旬果表示未來想多來亞洲各國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坂口美穗乃表示私底下最愛cosplay動漫角色。(記者潘少棠攝)坂口美穗乃表示私底下最愛cosplay動漫角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