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愛玲為他拚攻蛋

戴愛玲和外公(左)感情深厚,為了外公想早日登上小巨蛋。(戴愛玲提供)戴愛玲和外公(左)感情深厚,為了外公想早日登上小巨蛋。(戴愛玲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戴愛玲視外公為寶,外公也把她當成最愛,愛到把她的海報跟外婆的遺照貼在一起,嚇壞家人!

戴愛玲超顧家,也是家人的珍寶。(記者胡如虹攝)戴愛玲超顧家,也是家人的珍寶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戴愛玲從小被外公、外婆帶大,和外公、外婆的感情特別深厚,自從外婆過世後,她更是把外公當成寶,前晚她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,透露這兩年外公罹患食道癌,堅強抗癌,讓她既佩服外公的堅強,也心疼外公受的苦,很希望歌唱事業能再上一層樓,早日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,也讓外公跟她一起站上小巨蛋。

戴愛玲說,外公一向以她為榮,就連去醫院看醫生,也會主動跟護理師說:「戴愛玲是我孫女!」那也是只會說排灣族母語的外公,難得會說的幾句國語。前陣子外公知道她出了新專輯,特別去找了一張她以前的海報,貼在外婆的遺照旁,表示對她的珍愛,但按照傳統習俗沒有人會把照片跟遺照並列,所以阿姨進門一看到她的海報居然跟外婆的遺照擺在一起,大驚失色,立刻把她的海報拿下來。

結果外公一看到她的海報被拿下來,乾脆把她的海報放在電動車上,載著戴愛玲的海報遊村,幫她作宣傳,讓戴愛玲一講起外公對她的愛,就忍不住眼眶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