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歆艾開課教走秀 曾被學生嗆憑甚麼

孫歆艾曾是廣告代言天后, 沉潛4年到大學授課。(記者王文麟攝)孫歆艾曾是廣告代言天后, 沉潛4年到大學授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模特兒、藝人孫歆艾經4年時間沉潛,選在今年全面復工,其實她這段時間都在大學授課,進行專業模特兒訓練,不僅如此,她在淡出演藝圈期間,還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圈外男友結婚,生了小寶寶,堪稱在短短4年期間,工作與人生進度都有重大轉變。

孫歆艾曾是廣告代言天后,曾經一開電視,每個時段都看得到她的廣告,但她4年前卻突然淡出演藝圈,應邀到大學授課初期,曾被學生嗆聲「妳有作品嗎?妳現在還在線上嗎?憑什麼幫我們上課」,但最後仍靠實力收服學生。

這4年下來,孫歆艾在教學方面頗有心得,因此復工後,她簽進新經紀公司,除了拍戲外,她也成立教室,招生授課,日前第一趴招生才剛結束,報名人數大爆滿,顯見她過去授課期間,早已建立口碑,日前她替同門的陳岢鋐、黃妘芳進行專業訓練,師弟、師妹異口同聲說:「老師很嚴格,但是真的教得很好,上過課後,拍出來的照片都不一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