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入圍淚崩 難忘豆導痛罵演技差

黃鐙輝入圍金鐘淚崩,《浪子單飛》像演自己真實人生。(記者鍾智凱攝)黃鐙輝入圍金鐘淚崩,《浪子單飛》像演自己真實人生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鐙輝首度入圍金鐘,他在公視《浪子單飛》的父子戲十分投入,這讓他回憶起過世的爸爸,他淚崩說:「我想爸爸一直在天上保佑著我…」5年前拍《艋舺》時,演技生澀,「豆導」鈕承澤曾當眾痛罵:「真搞不懂為什麼會選你來演?」讓他十分不堪。

黃鐙輝昨錄東森《現在才知道》,自誇是「黃金製造機」,曾與他合作的阮經天、李玉羅、潘瑋柏、黃文星、謝佳見,先後均獲金馬、金鐘、金曲的肯定,現終於輪他出頭,放話如果得獎,將辦粉絲見面會。不過他也算綜藝咖,對於金鐘評審狂轟綜藝節目仍頗不爽,尤其是入圍名額被砍感覺最差,「好像做這些節目是被丟掉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