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攻上日本武道館 2天吸金4600萬

五月天是台灣第1組站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樂團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是台灣第1組站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樂團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16年,昨晚首度站上日本武道館開唱,連辦2場「Just Rock It 2015 TOKYO」演唱會,他們是第一組登上武道館的台灣樂團,這些年陸續征戰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、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及高雄國家體育場等多個指標性場地,堪稱台灣之光。

五月天空運鋼鐵象到日本,和凡人譜加碼合唱《向前走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空運鋼鐵象到日本,和凡人譜加碼合唱《向前走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28、29日連唱2天,巧合的是,他們1999年的8月28日就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,阿信昨晚感性說:「感謝大家與我們共渡這值得紀念的一刻,16年前的五月天,肯定不曾想像過今天!今天就一起嚇壞16年前的五月天吧!」

阿信昨在武道館感性對歌迷喊話。(相信音樂提供)阿信昨在武道館感性對歌迷喊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昨天以《Do you ever shine》開場,立刻引爆粉絲熱情,演唱會上唱了《抱きしめて(擁抱)》、《OAOA》等7首日文歌,怪獸首次獨唱《九號球》的日文版,以日文向粉絲喊話:「終於站在這個舞台上了,這裡可是Beatles(披頭四)表演過的地方!」瑪莎則打趣用台語跟歌迷問好。

五月天在演唱會結束前,5人拉手謝幕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在演唱會結束前,5人拉手謝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特地將「Just Rock It!演唱會」的專屬鋼鐵大象,空運至東京,並邀flumpool「凡人譜」助陣,2團合唱《Belief~給等待春天的你》,加碼表演林強的台語歌《向前走》。

一連兩天的演唱會,世界各地的「五迷」齊聚東京,票房吸金約台幣4600萬元,阿信、石頭及冠佑的家人特地到武道館支持,超過千名台灣粉絲飛日相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