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無奈往日情 是否追回志玲...快閃

言承旭(左)客串陳玉珊導演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言承旭(左)客串陳玉珊導演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客串演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昨天他出席首映會催票房,焦點依舊在他和「志玲姊姊」的昔日情事;他無奈,只能尷尬傻笑。

宋芸樺(右)、王大陸主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宋芸樺(右)、王大陸主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日前言承旭曾在訪談中談起「舊愛」林志玲,他表示「年輕以事業為重,常忽略另一半感受。」、「現在想談場認真的感情。」言談中有錯過的感慨。昨天首映會上,媒體再問他「是否想談戀愛?」他答:「談戀愛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」、「會想再找一個女孩子....」。但當追問他是否會想追回志玲姊姊時,他還沒有回答「Yes」或「No」,只露出很尷尬的笑容,隨即便被身旁的工作人員拉走。

陳玉珊執導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先前的口碑場和試映已傳出不錯評價,昨晚首映會上數百名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言承旭未與導演和其他演員一起走紅毯,活動接近尾聲才從後台現身,工作人員則說他其實大遲到。他在《少女》中飾演長大後的「校園小霸王徐太宇」,他說從這個角色身上,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,這也讓他決定排除萬難,演出這部片。

男主角之一王大陸則爆料,言承旭以前是「動刀動槍」的衝動性格;而且那段逞兇鬥狠的年少經歷,讓言帥氣的臉龐破相,但因那個疤痕平時都被頭髮遮掩,所以很少人知道。王大陸笑說,當初聽到言承旭用溫柔的語氣,敘述那段「腥風血雨」的過去時,他和導演陳玉珊聽了都不禁大打冷顫,也覺得不可思議。陳玉珊昨天被粉絲和演員的熱情感動到哭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將於今起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