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若亞甜愛孫志浩3年 嘿咻沒避孕

林若亞(左二)不在意外界給孫志浩貼上「暴戾之氣」的標籤,因生活是自己在過,她清楚孫其實是個暖男。(超視提供)林若亞(左二)不在意外界給孫志浩貼上「暴戾之氣」的標籤,因生活是自己在過,她清楚孫其實是個暖男。(超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不讓即將「卸貨」的賈靜雯、修杰楷專美於前,林若亞跟孫志浩也甜蜜交往3年多,她說孫是個有別於媒體塑造形象的暖男,2人有結婚共識,沒刻意避孕,但一定要先結婚再生子,凡事有順序。

林若亞日前上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說交往最重視信任,「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!」1個月雖只見1、2次,孫仍勤靠視訊、APP維持熱戀感。熱心公益的林若亞沒想過求婚場景,但開玩笑說若在她長期關注的「關愛之家」求婚她可能會答應。

她說孫志浩出外不只報備,還會拍照證明沒說謊,相當貼心;她也不在意外界拿自己跟賈靜雯比較,「生活是我在過,人也是我相處,我最清楚。」雖不重物質,但對方若送鑽戒?她笑說:「真沒想過,但他送我就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