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福830開唱 獻老爸10張票

阿福今年父親節禮物,要送爸爸自己的演唱會門票。(豐華提供)阿福今年父親節禮物,要送爸爸自己的演唱會門票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父親節,「阿福」鄧福如和全家已經提前慶祝,她將在8月3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因此今年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,是10張她的演唱會門票,希望爸爸可以來欣賞自己的表演。

阿福說,她們家不會慶祝生日,只有父親節和母親節才會聚在一起慶祝。她記得當初剛到豐華唱片,領到第1份薪水後,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是6位數字的紅包,沒想到爸爸把現金抽出來說:「你賺錢很辛苦,錢留著吧!」只收了紅包袋。

阿福收下現金後,馬上衝到房間裡大哭,因為爸爸平常是個較為沉默寡言的人,爸爸的舉動讓阿福覺得非常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