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蒨蓉變髮遊沖繩 6月境管已解禁

李蒨蓉以全新短髮造型在沖繩亮相,被虧是勘查美軍基地。(取自臉書)李蒨蓉以全新短髮造型在沖繩亮相,被虧是勘查美軍基地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、余瑞仁/台北-桃園報導〕李蒨蓉因樂遊阿帕契戰機引來喧然大波,一度神隱,日前遭網友爆料她剪了招牌長髮,悠哉在沖繩度假,但李蒨蓉4月才遭境管,引來議論「她不是被境管嗎」?質疑「特權出境」。桃園地檢署昨天證實,6月4日已對李蒨蓉等貴婦團成員解除境管。

爆料照片中,李蒨蓉削了一頭俐落短髮,似乎有意告別衰事,她深邃的臉孔十分好認,還是可一眼認出這正是阿帕契女王,她在國外曝光,網友虧說她是否要去勘查美軍基地。改頭換面的李蒨蓉揹著度假專用的麻袋,再穿超短熱褲、踩夾腳拖,出現在土產店,感覺正要大血拚。對此,李蒨蓉經紀人未多加回應,僅表示藝人私事不清楚。

桃園檢方指出,阿帕契案發生之初,因許多情況未明,包括進入陸軍601旅的貴婦團成員與人數,進入營區的方式以及有無夾帶機密資料等,因牽連「國家機密」與「國家安全」問題,當時將阿帕契觀光團成員與航特部中校勞乃成等人實施境管。

檢方表示,經檢察官訊問相關涉案人員,並將手機、照相機與電腦等紀錄等全都扣案進行檔案還原,李蒨蓉等人後來聲請解除境管,檢察官在6月4日同意解除,她出國旅遊並無問題;檢方並說,阿帕契案的偵查已近尾聲,近期內偵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