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新娘抱超Man 始源自稱東西很大

男神為《破風》催票,彭于晏(右)新娘抱始源象徵「扛起票房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男神為《破風》催票,彭于晏(右)新娘抱始源象徵「扛起票房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韓兩大男神「Eddie」彭于晏、崔始源合體台北打片,不互爭丰采,沒份外眼紅;Eddie展現地主優雅,始源誠意全程華語,雖然導演林超賢說沒有Eddie就不會拍這片,給足了面子,但始源則稱自己「東西很大」,攻下最佳笑點!

林超賢(左起)、彭于晏、歐陽娜娜、崔始源為《破風》打片。(記者宋志雄攝)林超賢(左起)、彭于晏、歐陽娜娜、崔始源為《破風》打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男神拍戲竟比大小?《破風》赴高山、沙漠拍攝,始源說最不方便的是如廁,尤其在沙漠中,還要開很久車去解決。主持人黃子佼質疑,明明片中就拍單車手是路邊尿尿,始源竟回:「但是很大的東西不可以.....」,現場一陣狂笑,其實始源指的是「大號」。

彭于晏以浪琴表代言人身分,贈錶給幸運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彭于晏以浪琴表代言人身分,贈錶給幸運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Eddie是全片中心,他從影代表作皆挑戰極限,但這是最危險的一部,拍攝期間受傷當飯吃。Eddie說他大腿側邊、近屁股處曾削一塊肉,現在摸起來還感覺「有一個洞」;始源被後車追撞,脖子好一陣子卡卡。而全片騎遍海內外,劇組朝夕相處,Eddie和始源培養出男神情誼,但不是比帥,而是比食量,始源略勝一籌,還常偷溜出去吃火鍋。

始源華語溜、嘴巴甜,他說拍此片後更愛台灣,尤其喜歡墾丁;先前他與中國女模劉雯傳緋聞,媒體問他是否會帶「好朋友」來台玩,他說會帶家人、會約Eddie,但有關「劉雯」一律跳過。至於往來台灣和中國頗頻繁,是否有置產打算,始源則說:「若有好的(案子),why not?」還是很有可能定下來!

昨晚,導演林超賢率眾演員出席在微風廣場舉辦的浪琴表贊助「風在前,無懼」《破風》台北首映會,彭于晏也以代言人身分,贈錶給幸運粉絲。彭于晏新娘抱始源象徵「扛起票房」,兩人粉絲齊聲尖叫,始源更說:「我是愛台灣的始源!」來催票房。彭于晏今天將前往高雄會粉絲,該片當初在高雄取景多時,還有墾丁、武嶺、花蓮等地的台灣美景盡收眼底,被稱極速版的《看見台灣》。《破風》將於8月7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