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可涵指定遺照 亮麗告別-張庭瑚爆瘦7公斤 入座告別式家屬區

楊可涵為睫毛商品拍的廣告照,她在遺書指定要當遺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楊可涵為睫毛商品拍的廣告照,她在遺書指定要當遺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可涵告別式昨舉行,男友張庭瑚坐在家屬區,不時拭淚,昨天早上他聽從恩師徐譽庭建議,在臉書發表心痛情緒,「我加油!我努力幫妳拿金鐘獎!」面對媒體夾攻,他緊閉雙眼,神情痛苦表示,有幾天夢到楊可涵,夢中她很開心。

張庭瑚身形爆瘦現身告別式,表示他夢到楊可涵很開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張庭瑚身形爆瘦現身告別式,表示他夢到楊可涵很開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庭瑚掉了7公斤,身形明顯爆瘦,家人感謝他一路以來陪伴,將他安排在家屬區入坐。告別式現場使用了楊可涵拍假睫毛廣告的照片,也同時是粉絲團的顯圖,據了解,她生前親筆寫下遺書,指定這張當遺照,其他遺書的內容家屬不願多透露。

紀寶如(圖)很懊悔沒能將耶穌的愛傳遞給楊可涵,造成憾事發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紀寶如(圖)很懊悔沒能將耶穌的愛傳遞給楊可涵,造成憾事發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紀寶如昨相當自責,透露楊可涵很在乎外界眼光,她很懊悔沒能將耶穌的愛傳遞給她,造成憾事發生,呼籲社會日後要注意憂鬱症患者,說到激動處,她高喊:「可涵,妳是我心中最佳女主角,也是最耀眼的明星。」

楊可涵哥哥(右)拿遺照送妹妹最後一程。(記者胡舜翔攝)楊可涵哥哥(右)拿遺照送妹妹最後一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未開放瞻仰遺容,《珍珠人生》劇中老公陳志強昨透露,「可涵看起來非常美,就跟她以前一樣。」陳志強在劇中先去世,楊可涵誇他演得好,昨陳志強看著她說:「這是妳演得最爛的一場。」他這幾天夢到楊可涵撒嬌說「老公」,又叫他「哥哥」,最後喊他的名字,夢便嘎然而止。

告別式幕後重要推手當屬經紀人文子,對她而言,楊可涵不只是她經紀的藝人,更當是自己妹妹,楊可涵親筆寫下的遺書中,也向文子交代,但文子說:「放在我心裡就好。」

告別式總花費約百萬,由經紀公司及家屬共同策畫,現場沒有花海,而是使用草皮、綠樹、青蘋果等元素,一切盡是為了搭配楊可涵的外號「小白兔」,象徵她在大自然無憂無慮的奔跑,楊可涵將在林口長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