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美麗街景破風入鏡

崔始源(左起)、彭于晏和竇驍主演的《破風》在高雄拍攝賽事,街景大量入鏡。(華映提供)崔始源(左起)、彭于晏和竇驍主演的《破風》在高雄拍攝賽事,街景大量入鏡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單車電影《破風》以速度帶出熱血和激情,片中有多場跨國激烈賽事,而高雄的街景則跟著大量入鏡。該片將於7日在台上映,時值氣爆事件滿週年後不久,寬廣壯闊的街景,也成了另一個美麗的主角。

導演林超賢師法許多飛車電影傑作,包括《玩命關頭》、《決戰終點線》、《玩命快遞》等,飾演車手的彭于晏、崔始源、竇驍體會「玩命」演出;男主角彭于晏磨出專業架式,手臂肌肉壯如卜派,他笑稱拍完《破風》後,以後要成為單車界的馮迪索!

歷經長征,這3男也拍出了兄弟情誼,林超賢片中巧妙穿插3人互相幫對方按摩大腿的橋段,他們故意呻吟、惺惺相惜深情相望,很容易被誤會有「基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