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定亞吃火鍋打客人遭起訴

安定亞今年初在火鍋店外傷人,昨被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安定亞今年初在火鍋店外傷人,昨被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錢利忠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本名李建輝的本土劇「意難忘」演員安定亞,前年才爆出與藝人秦楊酒後互毆的負面新聞,今年初他與友人到「天外天」吃火鍋時,又因不滿鄰桌客人喝醉酒太吵,將對方拉出店外出手傷人,再度吃上傷害官司,台北地檢署考量安定亞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昨天將他起訴。

今年1月23日清晨5點多,安定亞與友人到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「天外天」吃火鍋,他不滿鄰桌客人喝醉酒太吵,氣得將對方拉出店外,涉嫌在店門口揮拳傷人。

檢方查出,被害人是某酒吧的副店長,他指控當時被安定亞一夥人拉出店外痛毆;但安定亞應訊時指出,因看不慣對方在店內大呼小叫,才將對方拉出店外,友人並未介入。

安定亞昨未接手機,經紀人也未能聯繫上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