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穎給追嗎?唐禹哲︰要排隊

李佳穎(左)與唐禹哲主演的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紅到香港,香港迷妹瘋狂捧場。(三立提供)李佳穎(左)與唐禹哲主演的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紅到香港,香港迷妹瘋狂捧場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在香港播出,唐禹哲與李佳穎日前赴港宣傳,狂吸500名港妹朝聖。台灣出發前,李佳穎不慎跌傷,唐禹哲不斷傳訊息問候,可見十分心疼,港媒也懷疑兩人假戲真做,狂逼問緋聞,唐禹哲笑回李佳穎異性緣佳,要追就要排隊。

李佳穎(左)與唐禹哲被港媒逼問緋聞。(三立提供)李佳穎(左)與唐禹哲被港媒逼問緋聞。(三立提供)

李佳穎笑說香港是全世界唯一讓她敢自助旅行的地方,因她從小看港劇長大,最喜歡的港劇是溫碧霞主演的《火玫瑰》,看港劇讓李佳穎對香港街道很熟悉,走在路上也不會迷路。

李佳穎最愛的港星是郭富城,希望能有機會與他合作,而唐禹哲則是劉德華頭號粉絲,他說:「從小對他是崇拜,但到現在已經變成尊敬了。」這趟香港行程雖排滿檔,唐禹哲抽空帶李佳穎吃小吃、蛋塔、豬扒包和燒鵝,李佳穎吃完一直嚷說罪惡感好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