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3天回正晶? 李晶玉遭台大打臉

李晶玉(右)昨凌晨在臉書說彭文正3天內會回歸,遭台大打臉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李晶玉(右)昨凌晨在臉書說彭文正3天內會回歸,遭台大打臉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因被教育部認定違規兼職,暫交出壹電視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棒,現卡關在台大新聞所跟壹電視簽訂產學合作案遲遲審核未果。李晶玉昨凌晨在臉書說彭3天內會回歸,卻遭台大打臉,表示新聞所所長審核期限到8月5日,並非彭5日就可主持。

台大主秘林達德表示1日新任所長上任,案子等所長5日簽過,還要讓研發處簽約,隨後送往人事室審核,審核過關才能發出公文,整個流程預計要到8月15日才能出爐,也就是說彭P要回歸至少還有10幾天。

對於4項審核「簽訂產學合作關係」、「教學研究專長相關」、「每週不得超時8小時」、「不影響原本教學課程」林達德認為超時工作最難計算,也最具爭議。而不爽教育部追殺的李晶玉則說之前就卡關在舊任所長,現在新舊交接就等文件簽過,言談中十分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