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駕超跑 安分當媽寶

陶喆獨自駕駛白色保時捷外出,去載王復蓉。 (專案組攝)陶喆獨自駕駛白色保時捷外出,去載王復蓉。 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喆甩開桃色風波,前天帶老婆「Penny」江佩蓉到佛光山道場「悟道」,《自由時報》昨天直擊,陶喆開跑車,乖乖載著媽媽當「媽寶」,樂於享受家庭生活;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耐不住性子,前晚再開砲,感嘆談戀愛成了約砲,「我曝光一些偽君子讓大家看清。」舊愛陶喆、李威意外中箭。

陶喆載著媽媽王復蓉在馬路上奔馳。 (專案組攝)陶喆載著媽媽王復蓉在馬路上奔馳。 (專案組攝)

陶喆太太江佩蓉近來顯得低調,關閉了私人臉書,夫妻倆行蹤還是被友人Po上網,他們2日赴新北市石門的佛光山北海道場參訪,夫妻倆留下合影,感情看來甜蜜。

楊子晴再談往日情,陶喆(左)前天帶老婆江佩蓉前往佛光山道場散心。(取自微博、資料照)楊子晴再談往日情,陶喆(左)前天帶老婆江佩蓉前往佛光山道場散心。(取自微博、資料照)

由於陶喆是虔誠基督徒,為何突然跑去道場參觀?他的經紀人楊濮僕昨說:「當天是與朋友出遊,趁天氣好到海邊去走走,聽說那邊風景還不錯,夫妻倆就一起去了。」陶喆這幾天工作照舊,定期進錄音室,昨天下午被本報直擊,開跑車載媽媽王復蓉出門,未見到Penny現身。

至於遠在中國的楊子晴,前晚突然有感而發,讀完網友寫的「楊子晴,請多愛自己一些」文章,再鬆口談為何自爆與陶喆的往日情。

楊子晴寫道:「有時候你想約個砲,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,有時候你想好好談個戀愛,卻發現只是約了個砲,世界這麼大,有幾個人是敢愛敢恨、敢作敢為的?」一席話讓大家狂酸:「做小三就是想紅,說什麼讓大家看清渣男」、「約砲還說得理所當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