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玩拳擊 狂飆無味男子汗

嚴爵簽唱會玩拳擊遊戲機。(記者王文麟攝)嚴爵簽唱會玩拳擊遊戲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嚴爵是工作人員眼中的「男子汗」,超容易爆汗,他笑說夏天每天要洗4次澡,還得意說:「雖然我很會流汗,但很慶幸,至少我的汗沒有味道。」

嚴爵。(記者王文麟攝)嚴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天嚴爵舉行新專輯《一直給》簽唱會,專輯已在五大唱片連續2週冠軍,他放話,若第3週奪冠,他要公佈家中練琴照片,笑說:「大家都知道,我在家會比較清涼一些。」

嚴爵簽唱會上,邀請拳擊有氧魔鬼女教頭陪打,他還和粉絲玩拳擊機遊戲,笑說要挑選瘦小一點的女生比較容易贏,他沒挑戰過拳擊機,去大賣場會玩投籃機,最高分數470幾分。嚴爵昨現場請粉絲吃「阿給」,呼應專輯名稱《一直給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