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弟違父命 結婚計畫提前20年

寶弟(左起)、小杰、小樂今出席街舞大賽複賽。(新視紀提供)寶弟(左起)、小杰、小樂今出席街舞大賽複賽。(新視紀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小杰」廖允杰、「小樂」吳思賢及「寶弟」葛兆恩昨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複賽,3人首次合作舞蹈。年底滿18歲的寶弟日前在臉書上說:「我有想生小寶寶。」不過老爸高凌風生前說過,要他48歲再結婚,寶弟自己則計畫28歲就結婚生子,這樣「才有體力陪小孩」。

小樂過去曾和認識9年的好友Apple共舞,完全不尷尬,這次要跟年紀比自己小,又不熟的女舞者合作,還要和對方有肢體接觸,他擔心會被誤會在吃對方豆腐,剛開始有點不自在,但幸好最後有展現不錯的默契。小樂坦言,很欣賞細心又貼心的女生,如果會下廚的話更是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