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生日心願 肖想孤島配種

周湯豪生日粉絲會,放話不排斥跟歌迷談戀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湯豪生日粉絲會,放話不排斥跟歌迷談戀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今天滿27歲,昨天提前舉辦慶生趴,放話不排斥跟歌迷談戀愛,讓現場女粉絲high翻,有粉絲問他:「若跟蔡依林、林逸欣及李佳穎在同座孤島上,會選誰在一起?」周湯豪語出驚人:「為了人類繁衍後代,可以通通都來!」語畢讓主持人阿Ken倒在地,直說這是最下流的答案。

周湯豪生日粉絲會,回應粉絲問題太勁爆,讓主持人阿Ken不禁仆倒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湯豪生日粉絲會,回應粉絲問題太勁爆,讓主持人阿Ken不禁仆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湯豪自認是藝術家性格,對感情隨緣,倒是媽媽比莉比他著急,「認真來說已經7年沒交女朋友,聊到這個媽媽又會開始念。」比莉這幾天在新加坡作秀,返台會陪兒子慶生。

2年多沒有發片,周湯豪不惜推掉30多檔戲,放棄千萬酬勞,就是希望能專注在音樂創作,最近他為電影《角頭》製作原聲帶,首次挑戰台語饒舌,周湯豪透露之後要到日本、南韓錄新專輯,希望年底發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