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言軍裝慶生 安哲現驚喜

劉品言(右)生日會,安哲現身讓她好心情。(鴻言娛樂提供)劉品言(右)生日會,安哲現身讓她好心情。(鴻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言言」劉品言昨舉辦生日會,提前與粉絲共度27歲生日,為符合新戲《軍官‧情人》主題,還特別換上軍裝,與她在劇中湊對的「男友」安哲捧著蛋糕現身,劉品言開心到飆高八度音頻問:「你怎麼來了?」接著又自嘲說:「以前神祕嘉賓都是曾之喬,多無聊,這次是帥哥耶,心情好多了。」

劉品言日前被爆與導演于中中關係不單純,不過她昨被問這一題,再度強調目前單身,並極力撇清兩人關係「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,就是好朋友」,還說自己朋友很多,也因朋友太多,有一年慶生Cosplay派對,現場居然來了171位朋友,連一些資深大哥也沒有位置坐,讓她覺得有些抱歉。

不過她目前單身,加上拍戲與安哲互動頻繁,被問到安哲是否是她的菜?她則笑說,原本擔心安哲太安靜、自己則太多話,但後來覺得「好像也蠻互補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