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廚房發慾火 環抱劉以豪

魏蔓(左)在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從劉以豪身後擁抱。(三立提供)魏蔓(左)在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從劉以豪身後擁抱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魏蔓在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他看她的第2眼》中,從劉以豪身後朝他環抱,她笑著說:「因為地點在廚房,雖然有點小甜蜜,但我有點緊張,怕手碰到正在煮湯的鍋子。」

上週劇情劉以豪向魏蔓告白成功後,兩人在西服店分別親對方臉頰及額頭,本週場景換成廚房,除了肉貼肉的親密接觸之外,他們還互餵小蕃茄吃,不過劉以豪卻說:「為了這場戲,我吃了平常不敢吃的小蕃茄,因為它有股特殊的味道。」

另外,高盟傑帶著小弟來鬧場,劉以豪因此「車咚」他,劉以豪說:「在大太陽下,我們靠得很近,我還把他壓到黑色轎車旁,手順勢靠在車上,結果人差點往後彈,因為車的板金被太陽曬得很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