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純情志玲談愛 人心善變好怕怕

林志玲說過去每段感情都傷得很深,對於人心會變感到恐慌。(VOGUE雜誌提供)林志玲說過去每段感情都傷得很深,對於人心會變感到恐慌。(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登上VOGUE雜誌分享內心話,她坦承自己越來越理智,但對愛情卻越來越不勇敢,「我對人心會變這件事情感到恐慌,過往我的每段感情都很長,但也都太深深的傷了我。」

其實志玲姊姊以前唸書時候對愛情的想法很單純,一心一意想要組個小家庭,她說愛情是最大的折磨、考驗,也是最大的追求,現在看來愛情在她心中的排序已往後退,「我想要用柔軟的力量前進,不要用他人的聲音來決定自己的價值,干擾自己的心,而是用自己的行動,來決定我的價值。」但她說若遇到真命天子,就算未來不確定,只要很愛他,願意拋下一切跟他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