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頭單飛變主唱 偷看提詞機虧阿信

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,昨晚單飛開唱,獻唱10多首自己的創作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,昨晚單飛開唱,獻唱10多首自己的創作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石頭昨晚單飛開唱,首次當主唱門票就秒殺,歌迷喊話「唱進小巨蛋」。她的愛妻狗狗到場力挺,石頭唱到安可曲《咿呀呀》,背景視訊放出兒子「小石頭」畫作,石頭滿意笑說:「這些畫都是我兒子畫的,我希望他可以成為藝術家,一個可以養活自己的藝術家。」

「真實故事」演唱會在離線咖啡登場,石頭當了16年五月天的吉他手,首次將身分變成主唱,昨晚獻唱10多首自己的創作,包括《倉頡》、《星空》及《如煙》,他不時偷看提詞機,打趣虧主唱阿信,「這習慣我是跟阿信學的,誰叫他的歌詞要寫這麼長,每個字又都不一樣。」

石頭為了演唱會,邀來Tizzy Bac的鼓手前源與音樂人林依霖合作,從5人團變成3人團,他們花一周時間將曲目重新編曲,共練了9次團,石頭表示:「希望先感動現場這100人,下次再去小趴唱給更多人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