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醉送乳溝妹 老婆怒撤甜蜜合照

陶喆跟老婆江佩蓉的婚姻又遇到新考驗。(資料照)陶喆跟老婆江佩蓉的婚姻又遇到新考驗。(資料照)

〔專案組、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喆日前因爆出婚後偷吃的「腥聞」,召開記者會認錯並發表愛妻宣言:「這輩子只愛Penny一個人」,沒想到28日又被拍到與「乳溝妹」酒醉同車返家,乳溝妹遭網友起底,是曾演香港三級片的小咖女星陳心瑩,陳心瑩昨天與陶喆口徑一致,都說雙方是朋友,但前天半夜正宮「Penny」江佩蓉卻將和陶喆的合照自臉書撤下,換成與愛犬的合影, 之後又換成哥哥小孩的照片,回覆朋友留言時則彷彿沒事,不過網友仍看不下去,猛酸陶喆:「說好的Penny呢?」、「其實人人都叫Penny」。

陳心瑩在臉書否認曾與陶喆交往。(取自臉書)陳心瑩在臉書否認曾與陶喆交往。(取自臉書)

陶喆本月7日召開記者會,認了婚後約砲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並哽咽道歉,但時隔不到一個月,陶喆又被拍到帶乳溝妹回家,讓Penny相當不堪,網友起底乳溝妹是小咖藝人陳心瑩,曾在香港三級片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軋一角,全裸拍攝長達40秒的女女做愛戲。

陳心瑩經營美甲店。(專案組攝)陳心瑩經營美甲店。(專案組攝)

在圈內沒有知名度的陳心瑩,目前也在士林文林路經營美甲店,記者昨天赴店內等候,並未看到陳心瑩現身,友人透露她現有男友,記者致電她未回應,以LINE詢問種睫毛價格,則秒回:「這裡是日式手法,一根接一根。」仍有心情做生意。

陶喆月初才為婚後出軌道歉認錯。(資料照)陶喆月初才為婚後出軌道歉認錯。(資料照)

她稍晚發文自清:「當天只是去參加朋友的聚餐,餐後大家陸續打車要離開,知道我住家較遠,陶先生很客氣的請司機先送他回家後,再送我回家。朋友之間,簡單的事情,被扭曲,實在讓人既生氣、又困擾!」

對於陳心瑩上了陶喆的車,陶喆的經紀人原本說乳溝妹就是Penny,後來稱陳心瑩是國外回來的親友,昨天則3度改口是認識的朋友,「當天在公司開一整天會議,晚上和老婆Penny及岳父母一起吃晚飯,餐後Penny隨岳父母回家,陶喆因有美國朋友回來,自行去居酒屋續攤,確實喝多了點。」對於有人爆料陳心瑩是陶喆的前女友,經紀人也否認,表示2人僅僅是朋友關係,「陳心瑩不是他前女友,只是朋友,大家都快變成楊子晴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